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优惠加大 卡罗拉1.6L车型让利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1.6的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着不错的现金优惠,让利幅度达到了8000元,同时还能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卡罗拉享受2年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新车3000公里或3个月做首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半年,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50元;而大保养需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600元左右。

  2011款新卡罗拉的外观基本与海外版2010款卡罗拉相同,改动的部分包括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后尾灯等主要部分。为突出“宽而低”整体动感姿态,新卡罗拉车身宽度较老款有所增加,A柱位置前移,于车身流线融合。新卡罗拉的外观造型体现了更多欧风设计,相比老款更为时尚与年轻化。新卡罗拉的前脸改为X型,前进气格栅明显加长,正中顺延下来鼻装TOYOTA标将前进气格栅分割为两个部分,有一些BMW的双肾风格。前大灯风格更为锐利,同时下进气格栅改为了正梯形。

  新卡罗拉的动力系统依然沿用老款,该车在保留了老款车型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之外,还配备了一款2.0升排量发动机。数据显示,这款2.0升发动机型号为3ZR,最大功率为107千瓦,峰值扭矩接近187牛米。在变速箱方面,卡罗拉1.8升和2.0升自动挡车型都匹配了SuperCVT-i无级变速箱。

  卡罗拉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下游水平得分为66分,评论有578条。新浪网友认为卡罗拉主要的优点集中在:操控不错,车内储物盒比较多,带速噪音小,油门轻。发动机比较安静,内部空间和内饰感觉还可以。主要的缺点是:路噪大,下部隔音效果差;方向机对路面反馈过于敏感;悬挂硬,路面差点时,舒适感差。大灯灯光偏近。漆容易刮花。

  编辑点评:2011年一汽丰田宣布将旗下全线车型保修周期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如此给力的营销方式,势必会让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心痒痒的。新年开市不久,新卡罗拉在南京就有11000元的优惠,此时购车还是优惠挺大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