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 全新沃尔沃S6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新款沃尔沃S60近期将以上市车友敬请关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0:4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获悉,备受期待与关注的全新沃尔沃S60将于近期正式上市,登陆中国市场。拥有同级别中最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与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全新沃尔沃S60是一款最具驾驶乐趣与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专为富有品位,与时俱进的中国精英量身打造,价格区间为30-60万。全新沃尔沃S60的上市必将重塑高性能豪华轿车市场的市场格局,搅乱德系车阵营的阵脚。

  沃尔沃新S60来自中国的吉利汽车,头羊也成了前大众北美区负责人斯蒂芬-雅各布(音Stefan Jacoby)。在新S60(尤其是男人味十足的Vibrant Cooper跃动铜颜色金属漆车型)性感的金属皮肤下掩藏着极高的品质。沃尔沃S60的前脸能看出设计师对于沃尔沃家族设计语言的坚持,线条复杂的头灯语前保险杠融为一体,LED灯组和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把沃尔沃的LOGO衬托得大气华丽。

  侧面如雕塑般的车顶线条和短小的前后悬带来了类似于掀背车型的视觉感受。尽管如此,新S60与上代相比,后排腿部空间提升了2.1吋,轴距增加了2.4吋。为了迈入“四门轿跑车”行列,新S60的前排和后排头部空间都进行了微小的缩减,分别为37.6吋和37.4吋。尽管名义上车型高度有所降低,但是后座的空间在同级车中还是有竞争力的。

  新S60的尾部基本上复制了老款的造型,只是新增了行李箱盖上的两个LED尾灯。后保险杠的位置巧妙下移,刚好把双排气管掩藏于其中。总体来说,新S60的外形新颖宜人,但是对于上一代的继承过于明显。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沃尔沃S6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