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沃尔沃C30最低首付6.45万开回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2:46   重庆晨报   字号: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袁樱)近日,作为沃尔沃旗下最具时尚特色 的车型———C30 2011款全国上市,上市车型共有三款,价格从25.8万元起。重庆龙华沃华4S特地于本周末(3月12日-13日)举办一场C30 的专属品鉴会。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除了外观上的个性特点以外还拥有强度更高的运动型底盘,路感更加清晰,车轮反馈更为迅速。据悉,沃尔沃 推出了C30逐梦金融理财计划,现在加入,消费者只需首付6.45万元起即可坐拥C30梦想座驾,更有首付50%即享0利率优惠礼遇。

  此外,为了庆祝重庆龙华沃华开业,该4S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沃尔沃C30现车促销优惠最高达4万元。活动期间,来店客户获赠精美来店礼品一份。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