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5)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原创长春国产CC优惠2000元 送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长春市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开展一汽-大众国产CC轿车的购车优惠活动,全系价格优惠2000元,再送5000元购车装饰大礼包。目前现车不足,只有2.0排量豪华型。

  具体的国产CC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据了解,CC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不仅仅在操控和动力上表现极致,外观内饰亦堪称完美。奢华的高端轿跑魅力和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设计颠覆了大众汽车更重视内涵的传统风格,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北京车展首度亮相之后,一汽-大众国产CC于2010年7月15日在上海滩惊艳上市,令人期待的CC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旗舰产品,开始肩负塑造一汽-大众更高端品牌形象的重任。

  一汽-大众公司的CC有不同排量的5款车型,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车辆的油耗排放与传统技术的动力总成相比,可以降低20%以上,同时该车配备高级真皮内饰等豪华配置,具有50项主动安全装置和24项被动安全装置。作为旗舰产品,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丽的大众汽车”, CC曾荣获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

  CC同时是一款非常聪明的车,配置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驾驶中最大程度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安心随意,轻松自如。“聪明”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由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ark Assist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Rear Assist后视影像系统组成。

  CC还装备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这套同时应用于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上的音响系统平衡性绝佳,同时集成6.5英寸触摸屏、Media-Box多媒体接口、6碟CD于一身的影音娱乐系统, 让车主和乘客享受到置身电影院和音乐厅的效果。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CC得分一般,为75分,尽管被誉为大众史上最美的车,得分并不领先说明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高,远远超出了消费者的预期,而且这款车的空间还不是很宽敞,对于个头超过180公分的男性车主来说,这款车显得有点局促。很多网友认为:国产CC轿车性能、外观、品牌都是一流的,但是这样的车只适合与商界精英和合资企业白领人士,对于家庭来说,这款车尽管外形绝美、性能超级棒,但也只能远远地看着,欣赏和羡慕,它的价格和空间实在不是小康之家的理想选择!(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