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第八代索纳塔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广州车展之中高级车 第八代索纳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8:02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第八代索纳塔

      售价:暂无

      北京现代全新中高档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也亮相广州车展。第八代索纳塔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在此基础上,北京现代为中国消费者多增加了美国市场没有的8项高科技配置,依次是: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

      据悉,第八代索纳塔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辆车看上去很有运动感和精致感的视觉效果。该车长4820mm,轴距2795mm。还搭载了一键启动、三片式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等便捷配置。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匹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这款车今年年初在美国上市后,月均销量达2万辆,非常受欢迎,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前三位,与凯美瑞、雅阁一并成为美国三大中型家轿。

      新快微评:在美国非常畅销,销量直逼雅凯,在中国会不会这样?现代品牌能不能翻身,在此一举。

    (编辑:王希西)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第八代索纳塔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