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之中高级车 雷诺纬度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8:02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雷诺纬度雷诺纬度

  雷诺纬度

  售价:暂无

  雷诺Latitude纬度在本届车展上亚洲首发。作为雷诺与日产技术共享的首款中高级轿车,纬度一改法国车过于浪漫个性的风格,造型回归传统,以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的风格争取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分一杯羹。这款车将于2011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并成为雷诺品牌在国内的旗舰轿车。

  雷诺纬度是雷诺的首款中高级三厢轿车,它的英文名称为Latitude。它出自雷诺日产的D平台,同时出自此平台的还有日产的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雷诺Latitude 的车身长度为4890mm,车身宽度为1830mm,而车高为1490mm。雷诺纬度装备了自适应双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驶灯以及车身镀铬装饰,另外它还可选装全景天窗,还配备了带有按摩功能的驾驶员座椅(有四种模式可选),三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导航系统和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同时它还有车内香氛系统。

  雷诺纬度在进入国内后,其动力系统将以139马力的2.0L引擎、177马力的2.5LV6引擎和3.5L引擎这三款汽油发动机引擎为主。

  新快微评:雷诺科雷傲在2010年的成功有目共睹,纬度的亚洲首发可以看出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已经吃过一次亏的雷诺,想必这次已经想通了。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