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专题 >正文

第八代索纳塔登陆建国 三星平板电脑等你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1:24   万车网   字号:

  “出生”于1985年,经过26年的创新和演变,八次的一层层革新和蜕变成就了今日的第八代索纳塔—YF!它被誉为是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在美国上市的一年中,获得了汽车业的十多项大奖!这款源于美版又高于美版配置的第八代索纳塔现已登陆建国万吉北京现代4S店,记者得知,现在订购此款车型的客户如果在全国 10000名以内就能获得三星Galaxy Tab P1000平板电脑哦!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更加的运动感和未来感;智能、科技且极致丰富的人性化舒适配置;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NCAP5星级的同级最高安全呵护吸引了更多关注。与美国版相比,第八代索纳塔多了8项高科技配置,依次是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豪华享受。

  第八代索纳塔的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采用纯铝合金缸体,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实时调整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开、闭时机,改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该车型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第八代索纳塔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一应俱全。一键启动、仪表盘彩色显示屏、infinity高级音响DVD导航系统、一键启动、仪表盘彩色显示屏、infinity高级音响DVD导航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加舒适和从容。

  安全方面,第八代索纳塔除强化车身安全设计、采用高刚性车身材料外,还配备大量安全配置。它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双预紧安全带等尖端安全科技配置。此外,还搭载侧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全面呵护驾驶者安全。

  这就是我们的第八代索纳塔的“品·智生活”。高品质的汽车带给您的是高品位的生活,高智能的汽车反映的是您智慧的人生,成功的体现!

  第八代索纳塔现已到店,恭迎您的品鉴!现全面接受预定!

  详询:建国万吉北京现代4S店

  地址:成都市红牌楼九兴大道长益路7号

  电话:028-8507766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第八代索纳塔相关新闻
  • 第八代索纳塔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第八代索纳塔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