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增幅超一倍 奔驰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7:12   重庆晚报 字号:

  12月7日,奔驰中国南区试驾活动在深圳举行。同时,记者也获得信息,即将迎来125周年庆的梅赛德斯-奔驰,在过去一年中也进入了快速发力期。

  11月,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超过14145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在华高达119%的同比涨幅,突破了我们年度销售12万辆的新目标。”

  同时,麦尔斯还表示,“伴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在中国市场完备亮相,广州车展将有更多的‘年轻奔驰’产品登陆,对于岁末完美收官,奔驰中国充满信心。”

  最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前11月总销量超过21405辆,同比增长72%,进一步稳固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此外E 级轿车,也在11月连续第八个月稳坐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的头把交椅,且创造了1-11月总销量同比增长287%的卓越成绩。

  记者 刘丽娜 深圳报道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E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