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途安Touran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新途安即将上市 家轿市场将逢劲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21: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说到家庭用车,轿车乘坐舒适,但是空间却不够大;SUV空间大,但是舒适度又是它的弱点,于是MPV车型的诞生完美的结合了两者的优势,摒弃了不足之处,做到了舒适和空间兼得,使人用车时更加得心应手,挥洒自如。而中国的多功能桥车市场,随着消费者需求多元化而日渐升温,国人开始关注用车的生活化,追求用车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个家的感觉。即将上市的上海大众新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很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对车做了很大的变革,秉承轿车的舒适和SUV的大空间,带来最大的日常实用性。

  外观动感精致

  作为同品牌车,新途安在外观设计方面充分借鉴了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与大众高端MPV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风格,前脸与两者非常相似,横向水平格栅使车显得更为大气沉稳,两侧延展向上的前大灯配合车头的造型,仿佛给车头带了一副墨镜。镀铬装饰条更是点金之笔,镶嵌在其中,使整个前脸部分纯粹、稳重而又不失个性。侧面的和尾部造型自然而流畅,车辆几乎没有多余的线条,德系经典的Bauhaus设计风格在新途安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简洁而又时尚。

  动力澎湃激昂

  这次,上海大众更是为新途安配备了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性能的1.4TSI发动机和DSG 7速自动变速箱。排量虽然只有1.4L,但因为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涡轮增压及缸内高压直喷两大技术,可提供堪比普通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在其他车型还在使用5速甚至4速变速箱的同时,作为第一辆使用DSG 7速变速箱的新途安已经走在了前列。让车的换挡变得更为平顺的同时,更降低了油耗,为节能减排也做了一份贡献。

  空间实用精致

  新途安拥有39个储物空间,无论在前排,后排,还是后备厢,触手可及的各个人性化储藏位轻易体现出途安对用户的贴心关怀。让这辆汽车变身为你的“私人仓库”。而作为新途安最为出彩的设计,座椅的调整可以适应多种复杂的载人和载物需求,可隐藏的第三排附加座椅,以及可拆卸试的中排座椅,可以为新途安营造出多大1900升的车内空间,足以应付商务出差时的大小行李。总而言之,上海大众新途安集欧风简约与精致设计、领先同级的高档动力、宽大而舒适空间于一身,本着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将家用MPV发挥到极致。新途安既满足了轿车的舒适又兼顾着 MPV的多重功能,必将凭借科技化、人性化和多样化成为中国MPV市场的新的标杆!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