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球鹰

熊猫

全球鹰熊猫慈善捐赠会在福州熊猫世界举行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1: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2月13日,目前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熊猫巴斯在福州熊猫世界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贺礼——全球鹰熊猫为巴斯捐赠的17余万元拍卖善款。

juanz捐赠仪式

  有着“美女熊猫”之称的巴斯出生于1980年,1990年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盼盼”的原型就是巴斯,从小就学会骑车、投篮、举重等体育项目的巴斯曾远赴美国圣地亚哥表演技艺、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亚运会、上央视春晚、为异种克隆大熊猫捐献体细胞。

  2008,北京奥运吉祥物的征集,巴斯再次给了吉利汽车研究人员对汽车外观创新的灵感,经典仿生之作全球鹰熊猫由此诞生。

  定位于安全精品小车的全球鹰熊猫于2008年广州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熊猫眼”前大灯、“熊猫脚印”型尾灯、酷似熊猫鼻的进气格栅……,全球鹰熊猫将仿生元素运用的淋漓尽致,而让全球鹰熊猫引以为傲的是她的五星级安全呵护。

  2009年12月29日,全球鹰熊猫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成为国内最安全的A00级精品小车,由此,熊猫改写了小车尚无五星安全车型的历史,也改变了消费者对“小车就是不安全”的固有认识,全球鹰熊猫在国内A00级小车安全指数上亦创造了纪录。

  除了独有的五星安全,熊猫汽车从来不吝惜传播爱心:曾邀请天津33名智障儿童参观动物园、组织熊猫车主为成都公交车自燃伤者无偿献血、建设云南屏边希望图书阅览中心,2010年11月,在熊猫明星巴斯30岁之际,全球鹰推出三辆1.3L熊猫自动挡尊贵型轿车用于竞拍,所拍得175203元款项全部捐赠熊猫巴斯。全球鹰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慈善捐赠活动旨在引发更多国人对大熊猫的热爱,让更多的民众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善款虽然有限,但爱心无界。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熊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