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将携23款车型出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7: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透露,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将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23款车型盛装亮相,其中包括初次亮相的电动概念车以及即将上市的多款低排量量产新品。

  据介绍,上海通用汽车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概念车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赛欧电动概念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采用国际高标准安全设计,拥有高安全性、高能量转换效率和高综合性能等特点。

  作为汽车电气化之路的先锋车型,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沃蓝达量产车将亮相广州车展。这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的增程型电动车,并且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电动车行驶里程短的顾虑。雪佛兰Volt沃蓝达可以通过标准家用220伏电源为车载电池进行插入式充电。在纯电动模式下,它能够完全依靠车载的 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量来驱动车辆,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临界限值时,车载发电机将自动启动并为其继续提供电能驱动车辆。通过车载发电机的持续供电,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最大总行驶里程可达到606公里。

  除电动车外,上海通用高端个性微车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发布并宣布售价。与传统小车相比,雪佛兰全新SPARK以1.0升绿色排量引领汽车时代的环保潮流。

  此外,凯迪拉克赛威SLS将在本届广州车展迎来装备高性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家族新成员,并正式宣布价格。而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S超级运动版将是本届车展别克展台的最大亮点。这是该车继今年年初北美车展发布之后,首度亮相亚洲。君威GS超级运动版搭载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发出190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400Nm,升功率达95kW/L,能在7秒内实现0-100km/h加速。(牛洪军)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