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凯美瑞混合动力打造广州新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7:42   北京晨报 字号:

  广州亚运会已经落幕,而广汽丰田赞助的96辆凯美瑞混合动力成为亚运会期间的一道亮丽风景,同时也成为低碳广州的一张新名片。

  技术先进、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96辆新能源车主要为城区VIP、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和游客提供出行服务。作为广州本地生产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其低碳环保的先进技术以及成熟可靠的品质,获得了亚组委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款成熟新能源车,与当前国内市场上大多数混合动力车型采取“弱混”不同,凯美瑞混合动力采用丰田最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属于强混合动力,在结构和排放上都具备领先优势。在尾气排放方面,凯美瑞混合动力可达到惊人的0.005g/km,其中,CO2排放量与同级别汽油版车型减少了40%以上。  此外,凯美瑞混合动力发动机采用的是与传统的燃油技术不同的“艾金森循环”,能实现更低的油耗。在90km/h定速行驶状态下的油耗是5.4L/100km,比同排量汽油车型节省燃油40%。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亚运会这个平台,鼓励更多人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从而让节能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