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广州最高让2.2万元 最低仅售16.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6: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今年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售目标为17.5万辆,但是从目前形势来看,凯美瑞今年比较难完成目标销量。所以在最后冲刺的两个月,凯美瑞目前在市场上也出现了较大的优惠。

凯美瑞最低仅售16.28万元凯美瑞最低仅售16.28万元

  笔者日前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凯美瑞全系均可优惠2万元,而2.4L车型更是可以优惠2.2万元。库存方面,凯美瑞的现车充足。

  在2010款凯美瑞的清单,最引人注目的是,广汽丰田进一步推出240G及200G智能领航版,把G-Book智能副驾这项尖端科技推广到G级核心车型上,一举刷新了中高级车的技术基准。实时人工智能服务触手可及,更多消费者的“e车生活”由梦想变成现实。与旗舰车型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一脉相承,两款G等级G-Book智能领航版车型同样提供了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八大服务项目,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同时,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也一并进入240G系列的配置清单。

  2010款凯美瑞的外形融合了德国车的硬朗与日本车的精致,大气庄重的造型更是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相对短小的尾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2010款凯美瑞作为中期改款其发动机并没有改变,依然是2.0升1AZ-FE和2.4升2AZ-FE发动机,都是直列4缸16气门VVT-i发动机,2.4升最大功率为123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24牛米/4000转,在国内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准,但在北美版上2.4升只是最低排量的发动机。2.0升发动机只配备了4挡自动变速箱,2.4升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北美版车型上的6挡变速箱则没有出现。操控方面,弗逊独立悬架与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更加适合温柔驾驶的消费者,悬架可以表现出良好的支撑性,避震在化解路面颠簸时过滤的叫人满意。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美瑞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