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东风天翼纯电动车在十堰市示范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 10:10   证券日报 字号:
东风天翼纯电动示范运行4路公交线东风天翼纯电动示范运行4路公交线

  为提升城市形象,借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举办之际,由十堰市政府、东风旅行车公司、十堰市公交总公司共同筹划的“东风天翼纯电动示范运行4路公交线”,于10月16日在十堰市正式向市民开放,赢得阵阵赞叹声。

  记者看到,投入示范运行的两辆东风天翼每趟都是满载乘客,众多市民听说有了纯电动公交车,都愿意乘车。有很多市民都想体验纯电动公交车,有几个小伙子放弃了四次乘坐其他公交车的时间,专门等到东风天翼驶来后才乘坐。市民王女士上车后高兴地说:“这种车坐着没有噪音,没有油味,像地铁似的,要是公交车都能换成这样的该多好啊!”在某公司上班的小刘说:“纯电动公交车坐起来平衡,舒适度要远远优越于普通公交车,而且还没有排放,这对我们十堰市的环境保护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韩 冰)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