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羚羊十月销量不俗 新款车型上市初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9: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国内油价起伏不定,节油车型无疑再次焦距了众多车主目光,凭借突出的经济性能,小排量家用轿车成为了消费者最受欢迎车型之一,而作为小排量家轿代表车型,长安铃木旗下经典车型羚羊借助自身过硬品质和精准市场定位,在竞争激烈的“银十”市场车辆销售近5000辆,整体销量环比增长65%,羚羊用自身实力证明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和信赖。

  作为长安铃木的经典车型,羚羊在上市十年来,产品质量经过市场长期检验,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确立省油、耐用、好养护的金牌口碑,已销售的羚羊车型中,50万公里无大修的比例达到40%以上,有用户甚至还创造过128万公里无大修的奇迹。而作为一款源自国外成熟车型的引进版,从车身、悬挂乃至发动机、变速器的配备,都原汁原味保存了铃木在设计方面众多优势,使其能够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

  另外超高性价比也为羚羊带来了不少人气,标配气囊、四门电窗、遥控钥匙、中控锁等丰富的配置,在入门车型中有相当大的优势。而且在全国“羚羊节油挑战赛”上,羚羊1.3L百公里2.7L的超低油耗引起了消费者强烈的反响,羚羊也凭借着出色的节油性能被广大消费者誉为“省油大师”。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购车需求,羚羊抓住时机,适时推出了2011新款车型,羚羊2011款不仅延续了羚羊品牌10年品质,还凭借更加简洁、大方的造型、内在品质的全面提升以及动力系统的进一步优化,更好地满足现阶段消费者的需求,为羚羊创造更高销售成绩增添雄厚的筹码。

  此外,长安铃木销售网络扩建,服务提升同样助推羚羊的销量。2010年长安铃木全国4S店及各类服务网点数量将从现在的800家扩展到1000家,并且长安铃木还通过不同培训方式增强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提高长安铃木整体服务水平。方便、快捷、周到的售后服务也提升了羚羊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赖度。

  依托长安铃木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羚羊十年积攒的省油、耐用、好养护的金牌口碑和人气,加上铃木汽车汇粹全球优势资源作支持,羚羊车型完全具备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实力,此次新羚羊全面升级上市,更提升了羚羊在同级别市场中的竞争力,在“银十”之后岁末销售旺季中,羚羊必将会创造更为辉煌的销售业绩。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