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公司正式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48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宝马金融获得中国银监会、商务部和国家工商总局正式审批,在中国成立汽车金融公司。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2日正式运营。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总投资额达人民币5亿元。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豪华汽车品牌中第一家与中方合作伙伴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

  目前,宝马汽车金融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和重庆等地的经销商处开始试点运作。在东莞,宝马金融目前是当地经销商销售的有力支持,东莞地区有三成的消费者购买宝马汽车选择贷款,而这三成消费者均为宝马金融客户,其他商业银行尚无法进入到宝马汽车贷款业务的竞争之中。

  采写:南都记者 黄习伟 魏启扬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