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雷诺计划5年内将电动车行驶里程提至24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1111雷诺的电动车车队

  盖世汽车讯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近日表示,到2015年该公司所生产的电动车的单次行驶里程将超过150英里(约折合240公里),比目前的水平要高出30%。

  雷诺汽车公司认为,2015年电动车行驶里程的提高将归功于锂离子电池组的功效的提升。预计到2025年左右,雷诺将研究锌空气电池或者锌银合金电池,据称,使用这种电池能将电动车的行驶里程提升至300英里(折合482公里)。

  据悉,雷诺公司的电动车Zoe将在2012年发布亮相,该车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0千瓦(79 bhp / 80 PS)、峰值扭矩输出为222 Nm的电动机,最大行驶里程约为100英里(折合160公里)。(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