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保时捷考虑同宾利合作 共享平台以降低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英国《Autocar》报道,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正考虑同大众旗下的老牌豪车生产商宾利合作,双方或共享汽车制造技术和生产平台。

  保时捷汽车公司CEO穆勒(Matthias Muller) 表示:“我们想做的就是联合宾利,这样我们可以拥有共同的采购体系。”穆勒还透露,目前这仅是向宾利汽车公司提出的一个想法,而通过规模效应降低生产成本是每个公司都希望做到的。

  目前,保时捷与大众的合并计划因保时捷的法律与税务问题而延迟,保时捷不得不考虑采取多种方法帮助公司的资金运转效率达到最高。

  此外,保时捷公司还计划更高效率地使用Panamera的生产平台,因此将考虑基于此平台发布更多的新款车型。(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