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启动小型车生产平台 首款小车BC306Z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7:34   京华时报 字号:

  北汽自主小型车平台在湖南株洲近日正式启动。在此平台上生产的首款小车BC306Z也神秘出场。这款借鉴日本先进微客平台技术打造的BC306Z是北汽未来微客产品规划中的主打车型,定位于中高端微客市场。    

  北汽股份今年9月份成立,选择首先以微客切入市场。对此,北汽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全国四大车企上汽、一汽、东风和长安都有微车,微客已经占据其销量的半壁江山。广汽集团已经通过收购吉奥快速进入微客市场。北汽不能错失这一细分市场。

  有消息称,此平台生产的首款车型BC306Z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日本大发GRANMAX技术平台的成熟技术。记者从北汽乘用车事业部获悉,目前该公司的很多精力投入于此小型车生产制造基地。北汽也正酝酿分品牌运作,微车或将推出新标,不会采用与自主乘用车品牌一样的标识。另外,小型车也将单建销售网络。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