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威电池备受日本铃木公司实地考察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7: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日方技术专家真柴岳彦一行来超威公司实地考察超威电池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通过现场观摩和咨询,超威电池的精湛工艺和先进技术给铃木公司日方技术专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良好印象。

  据了解,常州豪爵铃木公司拟新上电动两轮车和电动四轮车项目。为保证铃木品牌的优秀品质,该公司将在国内寻找优质动力电池配套供应商。经过市场调研,常州豪爵铃木公司把超威电池作为首选考察对象,并专程到超威电池生产基地进行验证。在超威公司营销副总监王海涛和新能源研究院院长刘孝伟的陪同下,豪爵铃木公司日方技术专家对超威电池的整套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进行了仔细的考察。他们表示,尽管耳闻超威电池的技术含量和产品质量在电动自行车行业有口皆碑,但没想到超威公司的生产规模如此之大,生产工艺和设备也是国内一流的,这就为双方今后在电动车领域里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