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10月销量排名出炉 奇瑞悄然上攻前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5: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奇瑞汽车公布了10月份的汽车销量。10月份,奇瑞销量达到64088台,同比增长46.5%,比国内乘用车市场27.12%的整体增长率高出近20个百分点,继续领跑自主品牌。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奇瑞总销量超越北京现代,紧随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之后列第四位。连续数月,奇瑞凭其平均月销量超过6万辆的优异表现稳居销量排行榜前五名,悄然完成了从第二阵营到第一阵营的攀升。

  10月份,奇瑞出口8601辆,同比增长86.2%,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位居国内第一位。今年1至10月份,奇瑞海外市场销量达到76466辆,同比增长140.6%,距全年8万辆的出口目标仅一步之遥,并有望突破10万辆。由于奇瑞海外生产基地、营销服务网络和产品线的不断完善,这一轮增长周期较以前更坚实、更稳健、更持久,将把奇瑞的海外市场销售规模带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分析人士认为,奇瑞在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继续领跑自主品牌企业,与其近年来在市场产品结构优化、节能环保产品的批量上市以及海外市场快速增长三大因素不无关系,正是这三大因素帮助奇瑞实现了全方位战略转型,其完成全年70万辆的销量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