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携手《杨澜访谈录》寻找时代进取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携手《杨澜访谈录》评选时代进取人物,彰显引领社会前行的精神动力

  “奥迪英杰汇”是倡导奥迪“最具进取魅力”生活方式的社会主流精英联盟,代表广大奥迪用户的进取形象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对奥迪用户进取心理的真实写照

  进入中国22年间,奥迪延续品牌进取精神,创造出“中国高档汽车第一品牌”的非凡成就

  2010年11月8日晚,“《杨澜访谈录》十周年庆典晚会——一汽-大众奥迪携手《杨澜访谈录》寻找时代进取精神”活动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一汽-大众奥迪嘉宾、奥迪英杰汇成员、来自政商、财经、文化、体育、演艺等社会各界来宾与媒体齐聚一堂,回顾《杨澜访谈录》十年辉煌历程,共同探寻时代进取精神,感受进取人生魅力。 

  进取人物:以“进取”打造时代主流精神

  作为中国电视第一个也是历时最长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于2001年开播的《杨澜访谈录》集国际化特色、信息、深度于一体,拥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口碑。对至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内在精神的高度契合使奥迪与《杨澜访谈录》紧密结合,共同传递成功人生的进取魅力。

  开播十年之际,《杨澜访谈录》再次携手奥迪品牌,力邀各界人士,评选出数位十年来影响整个时代的“进取人物”,以此彰显引领社会前行的精神动力。庆典晚会现场,冯小刚、马云、李连杰、姚明等获封时代进取人物;用双脚弹奏钢琴,演绎生命尊严与力量的断臂男孩刘伟代表最广泛的普通人进取形象,获得晚会特别设置的群像奖。为刘伟颁奖的奥迪英杰汇成员、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充满感慨地表示:“刘伟身上所体现出的不懈追逐梦想、不断挑战自我的进取魅力正是当下最宝贵的时代精神。”

  奥迪用户:以“进取”诠释品牌精神内核

  源自对进取精神的共同追求,2007年,杨澜女士加入“奥迪英杰汇”,以她的知性、智慧、国际化视野和不断开拓的事业领域深刻诠释了奥迪英杰汇的精英形象。奥迪英杰汇是倡导奥迪生活方式的社会主流精英联盟,共同传递奥迪“最具进取魅力”的品牌价值核心。

  奥迪英杰汇的成员虽然来自不同的领域,但 “进取”是他们共同拥有的精神特质;国际化的视野、贯通中西的智慧更使他们凭借个人的进取与魅力,在世界范围内塑造了新的中国形象。在风云际会的大时代下,奥迪英杰汇的成员们不仅展现了个人的非凡人格与社会价值,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奋斗历程、思想智慧与成功模式具有启迪他人的力量,他们的进取精神正影响着更多的后来者;同时,这样的进取精神,也让他们成为广大奥迪用户形象的最好的诠释者和实践者。不同年龄和社会阶层的奥迪用户在各自的定位和角色中诠释着“进取”的不同内涵。出自《礼记·大学》的中国古语“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正是奥迪用户在不同奋斗阶段进取心理的真实写照。无论面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还是全世界,“进取”都是奥迪用户不变的精神理念,渴求知识、坚守责任、推崇创新并乐于分享都是他们鲜明的共性。可以说,奥迪用户形象正是品牌精神内核的完美呈现。 

  奥迪品牌:以“进取”成就百年辉煌历程

  位于庆典晚会现场的“奥迪时间长廊”用图片展现了奥迪的百年进取与创新精神。“进取”精神作为奥迪最核心的价值理念,不仅贯穿了奥迪的百年历史,更是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对创新和进步的追求使奥迪不仅顺应时代的变更,并积极地塑造未来。

  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延续了品牌百折不挠、不断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使奥迪成为第一个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100万辆的高档汽车品牌。2010年10月20日的在华销售百万辆庆典上,一汽-大众奥迪向全世界宣告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辉煌数字。今天的奥迪,已经以最佳的品牌形象、最强的产品力和最高的用户满意度,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高档汽车第一品牌。

  站在“奥迪时间长廊”前回望奥迪的百年进取之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感慨万千:“奥迪品牌经历了百年跌宕,正是这种不断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使奥迪突破重重坎坷,成就了非凡的品牌。今天,一汽大众-奥迪与来自各界的进取人士在这里共同聚首,既是对我们时代进取精神的一次探寻,也是在向那些构建我们精神家园与时代价值观的前行者致敬!”

122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杨澜访谈录》回顾十年进取历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向“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杨澜女士赠送礼物,共同寄语未来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向“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杨澜女士赠送礼物,共同寄语未来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