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燕英捷展厅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7:49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的全新展厅——北京燕英捷展厅在北京正式启动。英国商务、创新与技能国务大臣文斯·凯布尔表示,去年捷豹路虎公司出口额占英国对华出口总额的14%以上。这标志着捷豹路虎公司已经成为英国对华三大独立出口商之一。

  据了解,北京燕英捷城市展厅是以最新捷豹品牌标准建立的展厅,由捷豹北京经销商——北京燕英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打造。该展厅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地处北京财富中心地带,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必定将捷豹品牌奢华元素和纯正英国皇室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一举成为目前捷豹在中国规模最大、最高端的展厅。

  资料显示,2010年1-9月,捷豹各车型销售总量达到2155辆,同比增长71%,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同时为第四季度实现年度销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表示:“随着中英双方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经济合作更为紧密,中国在捷豹路虎的世界版图上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捷豹全球第四大市场。”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