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吹响京城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7:48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在北京吹响高品质奥迪二手车消费的集结号。“高标准、高品质二手车服务是一种购车新时尚”的理念,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消费体验。从今天起陆续启动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展销周、品牌日、拍卖会、展厅体验等系列活动即将在京城掀起品牌二手车消费的新浪潮。

  作为此次“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的开篇活动,奥迪二手车展销周整合了北京12家奥迪经销商的优质二手车资源。展会现场提供的车辆历史免费查询服务演示引起了来宾的特别关注,通过此项服务,客户能在全国奥迪品荐二手车的所有展厅中查询到相关车辆的信息及历史维修保养记录,为欲购买奥迪二手车的客户了解所购车辆的信息提供了极大便利。

  随着国内二手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消费者对二手车的高品质服务需求日益提高。奥迪品荐二手车将“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赋予到二手车收购、销售、置换等一系列服务环节中,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便捷购买高品质的二手车,同时享受到等同于新车的服务。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