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重磅车型即将出炉 年底前上市新车抢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7:42   北京商报 字号:
传祺
传祺

  随着岁末临近,各汽车厂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今年的中国车市增长保持着良好的势头,销售不仅超过了预期,尤其在“金九银十”的推动下,车市再度迎来了销售高峰,同时也让各汽车厂商在年底前的冲刺有了充足的勇气。

  值得关注的是,各汽车厂商在今年新车频繁上市后,仍然有不少车型留在了最后两个月上市,其中不乏一些重磅的车型即将出炉。

  政策催热1.6L车型

  在“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和购置税减征的双重刺激下,今年1.6L及以下的乘用车又迎来了火爆销售的场面。在经历了短暂的因购置税减半政策缩水的影响期后,第三季度,此时新车上市对于各企业冲量已无实际的帮助,1.6L及以下乘用车销售再度回升,重新占据了七成轿车的销量。面对如此机遇,各汽车厂商自然不会错过年底前这最后的盛宴,纷纷推出新1.6L车型,为年终的销售再添生力军。

  即将上市的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1.6T让科鲁兹变身为一款运动性能不错的家用车型,其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一大亮点。

  而一汽-大众的2011款速腾也将成为年底前亮相的重量级选手,不仅内饰风格将有所提升,动力和价格的调整也将让人值得期待。

  自主新车抢眼

  在年底前即将上市的新车中,广汽集团的自主品牌“传祺”备受人们关注。具备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166高贵血统的气质,同时又不失自主独立性。据了解,新车采用最新国际标准全新开发的智能电子电器系统,可实现整车数据共享。

  吉利英伦品牌的SC5-RV也计划在年底前推出新车,这款出自吉利的全新家轿CE产品平台,可以说算是一款A0级两厢家轿。吉利在做工还是技术上的进步都将进一步得到验证。

  上汽MG6三厢版则是在两厢版热卖后,继续巩固市场份额的新车型。由于运动的品牌定位,整个车身比两厢版更为动感。

  SUV添新款

  事实上,SUV近年来在乘用车市场中是增长最快的车型,尽管销量上还无法和轿车相抗衡,但一直被各汽车厂商所重视。

  据了解,年底上市的新车中,全新Jeep大切诺基即将亮相,除了继承传统的四驱技术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外,全新Jeep大切诺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公路驾驶性能。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2011款三菱帕杰罗也将在年底前为三菱在中国建立对等合资公司做最后的预演。

  今年的车市将进入收尾阶段,诸多新车的加入让岁末的车市销量充满着悬念。然而,无论即将上市的新车是否能真正给汽车厂商带来更多销量,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必将为明年年初的销售埋下伏笔。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