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双品牌战略齐飞 东南年底将推微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8:07   潇湘晨报 字号:

  独具特色的“东南汽车模式”

  在实行“三菱”与“东南”双品牌并重发展战略之后,东南汽车实现了突破。东南汽车,已从两岸合作走向国际合作。”业内人士认为,东南汽车已经实现从闽台合作迈向国际合作,双品牌战略正在实现良好效应。

  “自诞生之日起,东南汽车就全盘导入具备国际先进水准的台湾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体系专业配件厂,并在整个汽车城实现ERP系统整合运营,被业界誉为‘东南汽车模式’。”东南汽车总经理室经理郑正大表示,这种高效的产业链模式备受国内汽车同行推崇。

  多元化国际化品牌发展战略

  如果仅从数据上对比,东南汽车还无法赶上一些大型合资企业。郑正大介绍,在2010年至2012年三年战略规划中,东南汽车正在全面启动新能源发展战略,并持续推进双品牌战略,加快新车型的导入和产能提升,今年实现产销突破12万辆的目标,在2012年力争实现产销突破30万辆的目标。为此,东南汽车着重进行网络建设,初步规划为S网和三菱汽车网络。

  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V系列车型的开山力作,自上市以来累计订单量已接近6万辆。

  此外东南汽车还计划今年年底推出微客

  东南汽车今年产销形势被看好,上半年累计产量同比增加97%,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3%,第一季度实现了销量增长130.6%的成绩。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