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柯达将于2012年在印度推出一款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8: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旗下斯柯达计划于2012年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小型车,预计价格在30万卢比(约6440美元)至50万卢比之间。

  斯柯达的这款小型车将有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它的竞争车型包括福特Figo、雪佛兰Beat和大众Polo。

  斯柯达可能在年产4.4万辆汽车的大众印度Aurangabad工厂或年产11万辆汽车的大众Chaka工厂生产这款小型车。同时,斯柯达还在研究将这款车出口至别国的可能性。

  斯柯达预借助新车型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印度销量提高至现在的3倍。2009年,斯柯达印度销量约14,800辆。斯柯达预计今年其印度销量将超过2万辆。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