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明锐大连优惠4000元 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5:39   易车网 字号:

明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34-18.55万元  经销商报价:10.5-18.75万元 明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日前,编辑从斯柯达大连汇达4S店了解到,购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现金4000元,还有导航和保养赠送,部分现车,另外1.4T车型还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有对明锐感兴趣的网友请到店赏车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情况其它优惠备注
新明锐 12.49-17.99万元 现金优惠4000元 导航和保养赠送 1.4T车型享3000元补贴

  新明锐在外观方面更加时尚动感,内饰的整体依旧为简约风格,颜色为灰黑色,金属色亮色系的装饰板在其中点缀,使其风格不太单调。仪表盘使中控更为现代化,其他操控按键、旋扭的布局也是可圈可点。新明锐的座椅舒适,均是采用的真皮包裹,还配有电动调节和腰托等功能,更是舒适的保证。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明锐凭借源于大众技术的强劲动力以及稳健操控赢得了不错的销量,2010款新明锐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得更加年轻化,相信会获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具体的市场表现如何,还有待进一步的考验。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