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奉献绿色标杆 Greenline开启中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深圳国际车展期间,一款名为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reenline的低碳环保车型,在斯柯达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驻足。这款斯柯达旗下Greenline家族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新车,不仅代表了斯柯达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最新科技成就,同时也印证了斯柯达在多年发展过程中所秉持的节能、低碳、高效、绿色的品牌理念。

  新明锐Greenline已经在深圳车展亮相,相信不久以后也即将投入量产。而从斯柯达透露的消息来看,Greenline并不是一个车型,而是一个贯穿斯柯达整个车型系列的完整环保车系,这也就意味着,继新明锐Greenline开启绿色中国之旅后,Greenline作为斯柯达的子品牌,家族将会继续扩充壮大,将和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reenline、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reenline一起承担斯柯达品牌贯彻和推广绿色汽车生活的重任。

  一位从事汽车行业多年的朋友曾经评价:“斯柯达在国内市场的胜出,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之外,更在于其节能低耗的环保理念。而这种绿色汽车理念随着斯柯达旗下车型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也已逐渐深入人心。”诚然,在中国市场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斯柯达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而这种成就来源于两个方面:一为意识,二为实力。

  汽车行业的百年老店斯柯达,其品牌标志上的绿色底色,不仅寓意了无限活力和超强生命力,同时也不代表了斯柯达一直以来与环保同行的绿色理念,而这种低碳环保的意识,在斯柯达进入中国之后,也被始终贯彻到底。面对困扰汽车行业多年的能源和污染问题,斯柯达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寻求快速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希望通过节能环保的造车技术,保证在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明显降低的同时,不影响车辆的动力性、敏捷性和舒适性,真正兼顾油耗、排放、动力、性能的每个方面。

  因此,在关注绿色环保的同时,斯柯达致力于节能科技的研发,巧妙地通过减轻车身自重、降低风阻和轻量化轮胎结构等方式,达到减少油耗和排放的效果。以斯柯达旗下明锐为例,明锐在2007年携1.8TSI发动机进入中国市场,与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这款凝结最新环保节能技术成就的发动机,能节约10%-20%的油耗。而在今年的深圳车展,新明锐Greenline更是搭载了1.4TSI发动机与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并通过一系列的技术优化降低了车身风阻、轮胎滚阻和车身重量,拥有首屈一指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水平的尾气排放量,90公里等速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0L,相比普通版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6%,油耗降低了3.2%,再次彰显了斯柯达品牌在强动力、低油耗、高环保方面的领先实力。

  斯柯达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出色表现,使其旗下车型被誉为“环保动力霸主”,受到各个方面的广泛青睐和好评。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斯柯达明锐护航奥运火炬传递后,明锐Greenline在上海世博会上还承担了接驳车服务的任务。斯柯达在国际盛事中的出色表现,也再次印证了这个凝结绿色环保领先成就的百年品牌,已经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