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计划在7月底引入新明锐Gree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8:0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不管活动是否热闹,配置是否更好,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开着一部结实的欧系车,却也能达到甚至超越日系车的低油耗,这也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

  一辆中级车,外形不差,动力不俗,品牌不错,最重要还经济省油,在油价高企和倡导节能减排的今天,似乎很难不受到关注。善于营销和把握市场需求的上海大众似乎瞄准了人们对于环保省油的敏感度,继今年四月推出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又开始计划在7月底引入新明锐GreenLine这款新车。

  如同奔驰、福特、别克等众多汽车品牌在传统汽车领域倡导提升燃油效率的措施,G reenLine环保车型也成为了斯柯达品牌旗下目前车型的未来发展趋势之一。

  作为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首个G reenL ine家族成员,新明锐 G reenLine动力上采用大众堪称黄金组合1.4T SI发动机与7速D SG双离合变速器的匹配,能在更为宽广的转速范围中爆发出更强劲的扭矩,确保在起步、加速、爬坡阶段均拥有超强动力。再加上D SG变速器无缝式的换挡过程,令其0-100km /h加速时间仅为10秒。

  虽然动力也算是一个亮点,不过即将推出的新明锐G reenLine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低油耗。由于轻量化车轮(结构优化后的15寸轻量化铝合金车轮,较同尺寸普通车轮重量降低了5%)与低滚阻轮胎(采用新的胎体结构设计和新的材料配方,较同尺寸轮胎重量降低7.5%,从而使滚动阻力减小15.3%)的应用,再加上专用底部导流板的作用,新明锐G reenL ine在有效降低其C O 2排放量的基础上,其90公里等速油耗更是低至5.0L/百公里。

  而擅长营销的上海大众显然也深谙“实质展示强化印象”的重要性,在日前又邀请了全国70多家媒体,开展了“G reenLine在行动”全国媒体节油赛活动,现场一度开出了4.2L的低油耗。这些实际的驾驶体验在赢得环保省油口碑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车上市做一个很好的铺垫。

  不管活动是否热闹,配置是否更好,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开着一部结实的欧系车,却也能达到甚至超越日系车的低油耗,这也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

  南都记者 王敏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