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新明锐Greenline开启1933老场坊的回忆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7: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由新浪举办的为期5天,名为“Greenline绿色之旅”的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reenline试车活动。通过投票就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评选,排名前5位的地点将作为此次环保绿地进行试驾,而笔者也有幸被新浪邀请一同感受斯柯达品牌和新明锐Greenline所带来的绿色低碳汽车生活。

  第一天的活动地点选在了1933老场坊。记忆中的1933,曾是上海著名的屠宰场。其诞生时间为1933年,由工部局出资兴建,著名英国设计师设计,知名建筑营造商建造的上海工部局宰牲场。整栋建筑给人的感觉多是“阴森、抑郁”,身临其境,耳边或许还有那个年代的它们在当时发出的回音。

  1933老场坊是曾经城市污染重要发源地之一,虽有别于杨浦区的工业污染,但在日益上升的城市文明所创造的美好家园的大势下,必然导致其在该地区的消失。随之而来的改变则是成为了时下广受好评的城市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线,为诸多艺术爱好者和年轻人所喜欢的娱乐场所。这种改变正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对于汽车生活所期待的改变,新明锐Greenline作为汽车低碳生活的先锋,能给更多汽车消费者带来斯柯达的品牌内涵,也能将更环保的用车理念逐一推入到他们的队列。

  而老场坊的“新建”,也是城市发展道路上一个重要的改变,由昔日的污染重地转变为如今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这种对于美好城市生活的转变与新明锐Greenline所倡导的改变汽车生活不谋而合。高污染、高排放的一切将不再出现,而低碳、绿色的汽车将取代这些成为将来。

  新明锐Greenline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所倡导的绿色子品牌Greenline的第一款产品,从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就能感受到新明锐Greenline的强大动力,其配备的上海大众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能在1750转/分钟达到最大扭矩,形成良好的动力输出。而其宽广的扭矩输出范围与DSG双离合变速器无缝式的换档过程相结合,带来的则是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0秒,并且90公里等速油耗保持在5.0L/百公里,而这些信息不仅仅让坐在车内的我们所了解,新明锐Greenline两侧车门的“Greenline”标贴也将这种绿色理念很好的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

  从外侧观察,作为Greenline环保品牌节能的又一体现,新明锐Greenline在车辆整体外观以及各个主要配件上作出了改变。新明锐Greenline车型使用了多种空气动力学套件,专用底部导流板、低风阻外观套件和轻量化轮胎结构的多项运用,在原有强大的动力和环保的发动机基础上,使其CO2排放量和油耗分别降低6%和3.2%。

  试驾活动首日告捷,作为体验者的我切身感受到了新明锐Greenline所倡导的绿色汽车生活,新明锐Greenline给了我不少的惊喜。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