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广州车展 >正文

汽车嘉年华登陆 广州车展御用展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嘉年华登陆 <a href=广州车展御用展馆" src="http://i3.sinaimg.cn/qc/cr/2010/0812/3241723714.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汽车嘉年华登陆 广州车展御用展馆" />
汽车嘉年华登陆 广州车展御用展馆

  继上一届从广州新体育馆迁址至琶洲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后,本届广州汽车嘉年华的场馆继续升级,登陆琶洲交易会展馆,进一步扩大广州汽车嘉年华的品牌辐射力。据估计,今年汽车嘉年华登陆琶洲交易会展馆后,将使参展规模、参观人数以及展销效应达到新的高度。

  展出位置:登陆广州国际车展御用展馆

  琶洲交易会展馆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档次最高的国际展览中心,更是广交会和广州国际车展的御用展馆,场地的专业性与高标准是毋庸置疑的。广 州汽车嘉年华从2003年首届开始举办,经过7年积淀,已成长为羊城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销售车展。本届广州汽车嘉年华登陆琶洲交易会展馆,与12 月的广州车展相互呼应,让 “广州双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双双绽放,不可谓不说是羊城车坛下半年的一大盛事。

  据悉,琶洲展馆是目前亚洲 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档次最高,能满足大型国际级商品交易会、大型贸易展览等需要的多功能、综合性、高标准的国际展览中心。在此办展,更彰显嘉年华的品 位和档次。琶洲展馆单个展厅面积均在1万平方米左右,且各馆门面设计合理,展厅各有开阔的门面,无柱空间大,利用率高,特别适合汽车等大件商品的展示,这 也是琶洲车展成为每届广州车展的御用展馆的原因之一。

  事实上,论硬件水平,琶洲展馆相比北京车展的新国展和上海车展的国际展览中心,有 过之而无不及,这里除了春、秋两届交易会外,像车展、动漫展、音响展、家具展、建筑装饰展、服装节、广博会、帆船展等各种大大小小的专业展览会都轮番上 场,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上演永不落幕的展览表演。10月初,正好是秋交会即将开幕的期间,应该说,本届嘉年华选择在琶洲会展中心举行,不但为华南消费者奉上 汽车盛宴,也是汽车嘉年华一次面向东南亚观众的高规格突破。

  交通便利:地段位置四通八达

  琶洲交易 会展馆一流的交通环境,不仅方便了全广州的市民看车,也为来自广东全省的看车观众方便、及时、舒心地前来参展。琶洲交易会展馆周边既有华南快速、东环高 速、新港东路构成的公路网,也有地铁二号线和四号线交汇构成的地铁网以及珠江水域特有的水路,附近有多个公交站,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来自珠三角的观众可 以快速且从容自如地到达展馆,而对于厂商搭建车展舞台、运输展示车辆也有着极大的便利。

  “十一”黄金周正是旅游旺季,而本届汽车嘉年华 在琶洲会展举办,有望成为广州的一大人气“景点”。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邻近华南快速干线、环城高速,属于海珠区的琶洲地 带,在它的南面是去往该会展中心最主要的交通道路-新港东路,整个琶洲会展中心被新港东路东西方向贯穿。展馆除了极具现代化的展厅外,最让人喜欢的地方就 是一条长近450米的“珠江散步道”了,坐在咖啡馆或休闲区隔窗观赏独具风情的棕榈树,眺望珠江两岸瑰丽的景色,是这个钢筋混凝土世界里最富人情味的地 方。另外,展馆内外及周边餐饮选择丰富,星级酒店林立,展馆周边的露天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面积庞大,使得来观展的民众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去会展中心的交通相当便利,广州地铁二号线琶洲站下车即达展馆。如果自驾车,就走华南快速干线、新港东路、科韵路等即可。搭乘公交车的话,选择就更多 了。琶洲大桥、华南干线、环城高速、地铁二号线构筑的立体交通网络以“两小时交通圈”连通珠三角。无论是外地游客,还是广州市民,都能轻松到达,一睹本届 汽车嘉年华盛况。

  人流规模:有望再创新高

  本届汽车嘉年华选择琶洲会展中心作为展馆,除了因为其硬 件水平和地理位置外,更重要的是看中其在华南的经济效应。在广州人心目中,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不亚于香港会展中心的在港人心中的地位,它是现代广州都市新形 象的新地标。光看看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的选址就知道它在广州人心中有多重要了。位于珠水环绕的琶洲岛,上接科学城和五山大学群、依傍“南肺”海珠果林、下联 广州大学城及莲花山旅游圣地,基本上处于广州最有学术氛围的人文环境和最幽雅的自然环境中。

  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去年共举办各类展会99场 次,展览面积近500万平方米,是华南地区会展商务活动最集中最活跃的区域之一,目前,琶洲已经依托国际会展中心形成了一个琶洲商圈,其展销效应辐射整个 华南乃至东南亚,在琶洲会展举办汽车嘉年华,不仅能吸引本地、珠三角乃至东南亚的观众,还为参展商展示品牌和实力提供了绝佳的平台。据统计,上届汽车嘉年 华就吸引了20余万人到场、意向成交5000余辆。从上届情况来看,琶洲的展销效应远超白云,人流再超往届是可预期的。

  相关链接

  汽车嘉年华官方微博开通

  据组委会介绍,广州汽车嘉年华的官方微博已经开通。热爱“织围脖”的人士不仅可以登录http://t.sina.com.cn /gzautoshow,成为广州汽车嘉年华的“粉丝”,获取第一手的最新消息,还可以给“广州汽车嘉年华”留言告知你的建议、感想。你最希望能在广州汽 车嘉年华买到什么车款?想要获得怎样的优惠服务?只要你来给“广州汽车嘉年华”留言,也许你的建议就有可能被采纳!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