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第一展 迎春汽车嘉年华本周末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8:25  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的第一场车展即将上演!本周末,由华商报联合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长安铃木、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以及奇瑞、比亚迪、江淮、长安、长城、一汽奔腾等众多畅销品牌共同举办的2010迎春汽车嘉年华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汽车嘉年华近期新车一网打尽

  岁末年初不仅是消费者购车的高峰期,也是新车扎堆上市的火热期。2009车市的大好势头、国家相关政策的带动,以及业内对2010年车市的乐观估计,都让近期上市的多款新车表现出势在必得的气势。

  本届“迎春汽车嘉年华”可谓新车荟萃、亮点纷呈,消费者将有机会看到东风雪铁龙C5、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东风悦达起亚SOUL、海马丘比特、长城凌傲、奇瑞瑞虎DR版、瑞麒G5等多款近期上市的重量级新车。备受关注的探底“6万元”合资品牌家轿新赛欧将在“迎春汽车嘉年华”现场迎来在西安的首次公开亮相。长城迪鑫陕西旗舰店将在车展现场举行凌傲新车发布仪式。长城汽车作为2009年度表现出色的自主品牌,连续推出的多款车均市场表现不俗,相信凌傲也将成为A0级车市一大全新亮点。

  此外,东本思铂睿、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长安铃木新奥拓等多款2009年上市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的畅销新车,也将在本届嘉年华上集中亮相。车展现场,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最及时的畅销车型促销新政,还能领略SOUL的个性、丘比特的时尚、雪铁龙C5的最新科技,以及奇瑞瑞麟G5作为自主品牌当前最具看点的中高级车的实力展露……这样的一场新车盛宴,不论是对于看车、购车、还是爱车的您都绝对不容错过。

  ■自主品牌全新产品阵营齐亮相

  2009年中国车市的爆发式增长,也为自主品牌的全面崛起提供了契机。国家相关部门提出,2010年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将达到50%。本届迎春汽车嘉年华上,在陕西市场同样硕果累累的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江淮、长安轿车、海马、一汽奔腾等品牌,都将集中展示自己全新的产品阵营。

  陕西伊势威市场经理张梅娜告诉记者,本周末的迎春汽车嘉年华上,伊势威将带来2010款A3、瑞虎DR、风云2、A5、X1、G5等多款车型。据介绍,2010款A3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且价格不变,国家针对1.6L以下小排量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加上A3出色的外观和口碑的积累,使得2010款一上市就赢得了极佳的市场销量。比亚迪汽车本地实力经销商意拓、嘉丽将带来F3、F6、F0和新车G3,并现场提供多种优惠,机会难得!

  此外,江淮和悦、同悦、宾悦、瑞风、瑞鹰全系乘用车,以及长安悦翔、悦翔两厢等多款都将在本周末齐齐上阵嘉年华。对于消费者来说,现在的自主品牌轿车不但外观、品质大大提升,且配置、性价比都有不少优势。尤其是面对春节前现车紧张的现状,不少自主品牌主打车型基本能提供现车,应该是节前购车的理智之选。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有得看、有得逛,主办方还将联合海信、创维、海尔等家电、通信品牌在现场进行新品展示,为“2010年迎春汽车嘉年华”注入更多时尚生活元素,如此精彩的“2010迎春汽车嘉年华”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本报记者 黄超

  精彩不容错过“嘉年华”看车这样走

  如果您不想错过这场新年的汽车盛宴,那就跟我们一起,到位于电视塔东侧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共同领略“10年代”第一场车展的魅力吧!

  途经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公交车线路包括:

  钟楼方向:215路

  火车站方向:229路、239路、600路、K600路、603路

  大唐芙蓉园方向:526路、320路、212路

  西线:106路、504路、K631路、19路、217路

  东线:408路、527路、704路

  南线:44路、321路、323路、4-01路

  在国展中心或电视塔站下车即到。

  从机场或火车站前往展馆可参考以下行车路线:

  机场—机场路—上绕城高速—顺宝鸡方向(南郊)—沿南门标识—沿长安路标识—长安路出口出—向北300米—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火车站—五路口—大差市向西—钟楼—南门—南稍门—小寨—八里村—陕师大—电视塔东侧—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本报记者 黄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