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哈雷戴维森的“冰雪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中国(2010年1月1日)- 1月1日至1月3日,美国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首度亮相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特别举办了为期3天的路演活动。这是哈雷摩托车首次亮相于南山滑雪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近距离展示哈雷顶级摩托车的完美设计和精湛工艺,以及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纯正美式哈雷戴维森体验。 此次哈雷戴维森北京还特别为滑雪爱好者们提供了精美的哈雷戴维森105周年纪念版T恤供抽奖使用,希望大家在这样一个寒冬能体验哈雷戴维森所带来的这份“冰雪激情”!

  同时,哈雷戴维森北京在本次路演活动期间还特别邀请了喜爱越野和滑雪等运动的哈雷车主及媒体朋友同聚南山滑雪度假村。这次邀请的哈雷车主们可谓是英雄辈出,他们中大多是有着丰富经验的资深玩家。有多次环游世界、喜爱越野、并有丰富的骑行经验的成功人士;有20多年摩托车驾龄,并酷爱滑雪和越野运动的媒体精英;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新近加入哈雷车主会(H.O.G)的几位女性哈雷车主,这几位女性哈雷车主不单对哈雷摩托情有独钟,更是热爱越野和滑雪等户外运动的女中豪杰,而她们的加入更证明了:哈雷车主们的勇敢、个性、自由,敢于挑战自我以及哈雷特有的生活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和喜爱。哈雷戴维森品牌所涵盖的不单单只是摩托车本身,更是独一无二的“哈雷戴维森”专属的体验和情谊,是其它的摩托车品牌无法比拟的。

  此次哈雷戴维森北京在南山滑雪场的路演活动也是迎来了2010年的首个假日高峰,当天哈雷戴维森展区内人潮汹涌,无数来自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在看到哈雷戴维森北京所展示哈雷摩托车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设计之后无不为之动容,争相恐后地前去合影留念。更有狂热的哈雷车迷不远千里从北京市区奔赴南山滑雪场,就是为了一睹哈雷摩托车的风采。背靠着白雪皑皑的雪色世界,耳边响起哈雷式美国风格的音乐,大家在享受滑雪和户外娱乐的同时,对哈雷摩托车本身,对哈雷车主以及更多的哈雷车迷们也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的机会。同时,哈雷戴维森的品牌精神以及哈雷戴维森北京所带来的这份“冰雪激情”也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