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最全车企2009产销数据 牛年车市谁最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年新气象。

  2009年的中国车市,总体上是歌舞升平,形势一片大好。随着2010年虎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公布了去年的销量成绩,更有许多车企早早把2010年的计划公诸于众。

  2009年,中国牛年,这一年中国车市意想不到地“牛”了起来。而2010年的虎年,中国车市能否一如既往地散发出虎虎生威之气,在此刻已经有迹象显露。

  上海大众:72.8万辆

  增幅:48.6%  虎年目标:暂未公布

  上海大众汽车继2009年连续夺得多个单月销售冠军之后,最终以全年批售72.8万辆、零售72.9万辆新车的业绩,为中国轿车年度总销量再度竖立了新标杆,同时也成为了2009年度中国轿车销量的双冠王。数据显示,2009年上海大众共实现批售72.8万辆,同比增长48.6%;零售72.9万辆,同比增长45.6%。

  虎年大计:2010年上海大众将继续增强企业在品牌、研发、技术、产品、市场、销售等方面核心竞争能力。这一年,途观、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新POLO等重磅车型将惊艳亮相。

  上海通用:72。76万辆

  增幅:58.6%  虎年目标:未知

  新年伊始,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2009年的销量业绩:2009年上海通用汽车以727631辆的年度总销量完美收官,同比增长58.6%,明显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刚刚过去的12月上海通用汽车势如破竹,实现了100136辆的月销量,成为第一家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虎年大计: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看起来2010年的业绩可能会更好;整个汽车行业的前景很强劲,公司预计销售还会继续增长,虽然增速会有所放慢。

  一汽-大众:66.99万辆

  增幅:39%  虎年目标:暂未公布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2009年全年生产实现669999辆,比2008年4807(配置 口碑)77增加189222辆,增长39%。其中大众品牌完成527662辆,奥迪品牌完成142337辆。

  虎年大计:明年新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国产Q5将是一汽大众、奥迪的重头戏,另外奥迪A3进口也将是一大亮点。

  广汽本田:35.56万辆

  增幅:19.4%  虎年目标:未知

  来自广汽本田最新的数据显示,2009年,广汽本田累计销售365623辆,同比增长19.4%。其中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75361辆,锋范113227辆,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8640辆,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8395辆。

  虎年大计:经过10多年的实践和不断改进以及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广汽本田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正在有效地运行。连续多月销超3万辆的好成绩再一次证明了广汽本田“精品车战略”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