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12月销量3.7万辆 09年全年销量超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据长城最新消息:2009年12月,长城汽车三大品类单月销量售达到36930辆,环比增长48 % ,同比增长278%。创造了该公司历史最高记录。其中SUV哈弗系列单月销量12168辆;轿车单月销量12861辆,双双突破万辆。该公司皮卡系列销售也接近万台,达到9068台,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另据了解,2009年长城累计销量达到22万余辆,同比增长77%。而国内销量增长达到155%。

  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进入年底,公司加大了促销力度,在轿车系列中,开展了“‘买酷熊,送钻石’优惠万元大促销”和“炫丽上市一周年,钜惠4000”。长城精灵、酷熊、炫丽、凌傲四款轿车推出了CROSS、CVT无级变速版等多款品种。而SUV哈弗系列则得益于品种齐全的优势:其中,哈弗H3在业界享有盛名,以优越的性价比赢得了用户。并且小型SUV哈弗M1(迷你SUV)的推出,也使长城小排量SUV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产品供应上,长城在年底加班生产,及时保证了市场需求。

  有关业内人士指出:12月份我国汽车市场出现井喷增长,各品牌冲量压货,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在自主品牌中,长城的销量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增长幅度和发展潜力是首屈一指的。其主要的原因是该公司三大品类中明星产品的强力支撑,体现出良好的后势。尤其在5至8万元的两厢车中,炫丽成为销量最大的品牌。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