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20.9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29  金羊网-新快报

  广汽丰田:20.94万辆

  增幅:21.7%  虎年目标:26.7万辆

  广汽丰田2009年总销量达到20.94万辆,同比增长21.7%,累计完成销售收入384亿元,同比增长28.9%,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近10%。2010年,广汽丰田将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配置 口碑 论坛)总销售目标设定为26.7万辆,其中凯美瑞17万辆(含混合动力凯美瑞),汉兰达7.5万辆,雅力士2.2万辆。这意味着广汽丰田平均月销量将超过2万辆,计划同比增长将近27.5%。

  虎年大计:广汽丰田今年将强化中西部、二三线城市网点建设的渠道拓展策略,销售网点也将从目前的210家增加到300家。

  东风日产:51.7万辆

  增幅:47%  虎年目标:60万辆  增幅:16%

  据初步统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去年销量约51.7万辆,比 2008年增长47%,市场排名将从去年的第6位变成第5位。今年10月,东风日产提前两个半月完成全年38.8万辆的的销售目标。其中,新天籁(配置 口碑 论坛)、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四款车型在2009年年销量均超过10万辆。

  虎年大计:2010年东风日产计划突破60万辆的销售目标,比去年增长大约15%以上。

  上汽通用五菱:106.5万辆

  增幅:63.7%  虎年目标:暂未公布

  上海汽车日前发布2009年产销快报公告,其中上汽通用五菱106.5万辆,同比增长63.7%,“五菱”也成为国内首个年产量超百万辆的品牌。  

  东风本田:21万辆

  增幅:28.2%  虎年目标:不详

  数据显示,2009年东风本田全年实现销售210600辆,同比增长28.2%,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18.5万辆销量目标,并首次跨入20万辆俱乐部。9月5日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作为东风本田的第一款高端产品,4 个月实现销售12000辆,;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依旧王者无敌,2009年全年销量突破10万大关,达到105233辆;新思域2009年实现销售93174台成为1.8L市场的领军车型。

  北京现代:超60万辆

  增幅:100%  虎年目标:暂未公布

  北京现代取得突破60万辆的销量业绩在2009年实现了的100%的销售增长率,将市场“大盘”40%的增长率远远甩在身后。北京现代的业绩为现代集团贡献了18.3%的市场份额。

  虎年大计: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将于虎年初开工,2012年投产。第三工厂将为北京现代增加30万辆产能,加上现有60万辆产能,北京现代年产90万辆指日可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