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27 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29  金羊网-新快报

  神龙:27 万辆

  增幅:52%  虎年目标:40万辆

  神龙汽车公司整车销售突破27万辆的新高,同比2008年增长52%。其中,东风雪铁龙品牌销售15.99万辆,东风标致品牌销售11.02万辆。

  虎年大计:随着神龙公司武汉第二工厂的竣工投产,2010年神龙有望冲击年汽车产销40万辆目标。

  ■相关链接

  长安铃木:15万辆

  江淮:12万辆

  增幅:30%

  2010年目标:18万辆

  增幅:20%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长安铃木全国销量首次突破15万辆大关,超额实现14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同比增幅达到30%,大幅领先于行业的整体增速。

  虎年大计:长安铃木副总经理李世华表示将“在资源能够满足销售的前提下,2010年将努力实现全年18万辆的销售”。

  江淮:12万辆

  增幅:100%以上

  虎年目标:30万辆

  增幅:150%以上

  江淮股份总经理安进日前透露,明年产销目标为50万辆,其中乘用车销售目标为30万辆,增长幅度达到150%以上。

  虎年大计:2010年,江淮乘用车公司将进入新产品投放的集中爆发期,悦悦、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二代等全新车型将陆续上市。此外,江淮目前正在建设年产销量达6万辆的BMPV项目,未来将会实现MPV市场的高中低全覆盖的布局。

  长城:20万辆

  增幅:60%

  虎年目标:38万辆

  2009年长城汽车销量首次跃上了20万辆。而2008年长城汽车总销量为12.5万辆,实现增长60%以上。2009年以来,长城汽车轿车、SUV、皮卡三大品类齐头并进,轿车也成了长城一个新的增长点。

  虎年大计:2010年长城汽车将再推出6款全新主力车型,并集中精力精耕细作A级车市场,重点发展两厢车。这些产品全部投放后,2010年长城汽车SUV、轿车、皮卡将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计划总销量38万辆,实现产销翻番。

  华晨:约34万辆

  增幅:22%

  虎年目标:45万辆

  增幅:36.36%

  华晨汽车日前提出了45万辆的销量目标,较2009年增长36.36%。不过资金难题一直困扰着华晨,而高层离职风波也影响了华晨的发展。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