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超4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比亚迪:超40万辆

  增幅:100%  虎年目标:80万辆  增幅:100%

  2009年底,已经完成2009年40万辆销售任务的比亚迪,正式宣布了2010年80万辆的销售目标。除了三个网络之外,目前A4网络的招商工作已经展开,而伴随网络的迅速扩张,明年比亚迪计划再次实现销量翻番。

  虎年大计:虎年比亚迪将推出L3、I6、G6、S6、M6等5款全新车型。

  一汽马自达:10万辆

  虎年目标:1月中旬公布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日前表示,旗下两款B级车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已毫无悬念。其中,睿翼2.0在10月份上市之后,拉动了睿翼全系销量的快速走高,12月睿翼销量已突破5000辆。睿翼和马自达6两款车销量超过1万辆已经成为常态。除了睿翼和马自达6以外,作为入门级跑车的MX-5上市即保持了热销态势;CX-7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局面;而马自达5则每月销量均在1000辆以上。

  虎年大计:2010年一汽马自达将挑战更高的销售目标。具体销量目标以及产能安排将在1月中旬对外公布。

  奇瑞(配置 口碑):50万辆

  增幅:约30%  虎年目标:暂未公布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日前透露,2009年全年奇瑞汽车预计销量可达50万辆。数据显示,前11月,奇瑞汽车销量达到44万辆,同比增长32%,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幅达到104%,远远超出行业平均50%的增速。

  虎年大计:2010年奇瑞将有17款新产品上市,包括12款新车和5款现有车型的换代产品。其中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将在第一季度上市,之后还会推出旗云3和旗云5,奇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年还会推出风云(配置 口碑)2两厢和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16以及M14轿跑车三款全新产品。此外瑞麒品牌强力进攻整个汽车市场。

  ■新快报记者 李村

  2009年汽车销量排行(截至昨日公布,不全) 

  企业/品牌 2009年销量  增幅   2010年目标 

  上海大众  72.8万    48.6%   ———

  上海通用  72.76万    58.6%    ———   

  一汽-大众 67万        39%       ———   

  北京现代   60万      100%     未知

  东风日产  51.7万     47%      60万 

  奇瑞汽车  约50万     30%      暂未公布 

  比亚迪    超过40万    ———     80万   

  广汽本田  36.56万     19.4%    ———

  华晨汽车   约34万   22%       45万

  吉利汽车  33万     48%      40万 

  神龙汽车 突破27万   52%      40万  

  东风本田 21.1万       28.2%     ———  

  广汽丰田 20.9万      21.7%    26.7万 

  长安铃木  15万        30%       18万    

  上海汽车   约9万      ———       18万  

  注: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根据企业数据统计。

  (本报资料图)

  吉利:32万辆

  增幅:40%  虎年目标:40万辆   

  2009年,吉利汽车销售超过32万辆,不仅比2009年初设定的22万辆销售目标净增10万辆,而且同比增长也达到40%以上。相对来说,吉利是今年自主品牌中产销目标相对低调的,初步设定2010年销售目标为40万辆,相当于同比增长33%。

  虎年大计:2010年仅吉利全球鹰品牌就会有四款新车上市,包括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第一款城市SUV全球鹰GX-718,以及A0级车型GC515、GC515-RV。此外随着吉利收购沃尔沃变为现实,预计虎年吉利汽车的销量还将猛增。2009年,沃尔沃全球销量也在30万辆以上,只要沃尔沃今年还保持去年销售规模,吉利汽车2010年的销量可能飙升至70万辆以上。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