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汽车嘉年华”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0:31  深圳特区报

  4天里观展人数超过12万人次,共计售车5218辆

  【本报讯】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公司承办的“2009深圳汽车嘉年华暨(秋季)汽车交易会”日前圆满落幕。这场为期4天的盛会,总人流量超过了12万人次,共计售车5218辆。

  国庆长假历来是深圳的汽车销售高峰期,此次展会自10月1日开幕直到4日落幕,展场人气旺盛,既被当作购车的绝佳机会,也被视为国庆长假休闲娱乐的项目之一。

  车展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范围涵盖了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汽车美容及养护用品、汽车制造设备及零配件、汽车电子产品、汽车改装,乃至二手车汽车信贷、汽车保险等,优惠促销幅度之大,在今年以来尚属首次,因此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具体而言,此次参展的汽车整车品牌超过了58个,参展新车近300款: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路虎、捷豹、讴歌、英菲尼迪、凯迪拉克、韩国现代、进口起亚、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别克、雪佛兰、荣威-名爵、长安马自达、斯柯达、长安铃木、长城汽车、一汽马自达等主流品牌悉数到场。车展4天,成交、预订车辆达到了5218台,共计近百家新闻媒体的300名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

  与此同时,本届嘉年华车展推出的“2009首届嘉年华汽车宝贝摄影模特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也尘埃落定。1日-3日,30名初赛获胜选手经过晋级赛及总决赛的竞技,决出了冠亚季军,分别为冯乐雯、石迪及任堰。

  此外,车展期间举办的COSPLAY、炫目街舞、汽车摄影大赛、试乘试驾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特别是每天举行、中奖率高达50%的“幸运国庆大抽奖”,也获得了观众和车迷的好评。(温 柱 张江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