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

2010年奥迪北部区网球精英赛唐山站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7: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唐山

  笔者近日从唐山冀东乐业奥迪店了解到,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日前在唐山学院网球场正式举行,众多奥迪用户和网球爱好者相聚一堂,角逐首轮进军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区域复赛的名额和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的奖项。作为奥迪品牌全新的体育赛事,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奥迪品牌对区域用户的关怀,更充分展现出奥迪品牌所蕴含的“进取、尊贵、动感”的精神气质。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2010年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联合中国网球协会共同主办,精品传媒集团和北京深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一项全国年度重要业余赛事。根据中国网球协会“中国业余网球排名系统“的规定,本站的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了中国业余网球相应的排名积分。

非专业的"专业"选手
非专业的"专业"选手

  虽然唐山市已正式进入了盛夏,天气酷热,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参赛选手高涨的热情。共30余名网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比赛。比赛采取单循环淘汰方式进行,经过紧张角逐,钱程获得了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唐山分站预赛的男子单打冠军,王立杨和郭志友获得男双冠军,混双的冠军则由白昆和袁晓云摘得,以上5名选手同时也获得了参加8月14日在省会石家庄举行的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复赛的资格。

  在今后的一个多月内,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将举办34场比赛,时间跨度持续近50天,比赛覆盖奥迪北部区辖区内14个重点城市,预计吸引千余名用户参加,直接受众预计达到5000人以上。

  在过去的十年间,奥迪一直致力于高规格体育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并不断加大在这一领域的投入。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的成功举行,正是这一承诺的又一兑现,同时也表明奥迪一贯倡导的积极进取而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中国精英人士所接受。奥迪更将与中国网球协会一起打造一个长期、持续的属于中国大众群体、源于“奥迪”品牌的网球赛事, 为中国网球爱好者和奥迪车主们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倡导富有品味的全新生活方式。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