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奥迪为2010国际那达慕大会贵宾专用车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9日上午10点,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的交车仪式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鄂尔多斯市委副秘书长初玉与鄂尔多斯市德奥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邬雄

  交车仪式上,鄂尔多斯市委副秘书长初玉从鄂尔多斯市德奥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邬雄手中接过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车模,并回赠了本次国际那达慕大会专用的贵宾国礼瓷。这意味着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和鄂尔多斯德奥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15台奥迪A6L 2.4作为本次大会的唯一指定贵宾用车,正式投入使用。

  鄂尔多斯德奥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邬雄表示: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奥迪一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次为那达慕大会提供贵宾用车,不仅是回报大会及内蒙古人民对奥迪产品的肯定和支持,也是为蒙古民族传统文化国际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初玉副秘书长代表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发表致辞,对德奥鑫此次的赞助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奥迪强大的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以及庞大的客户群体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大会组委会的青睐。奥迪A6L作为国际那达慕大会的唯一指定贵宾用车,一方面能为大会邀请的贵宾提供更好的服务,一方面也体现了此次国际那达慕大会是国际化标准的高规格活动。

  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文化厅、民族事务委员会承办。大会将邀请蒙古国、朝鲜、韩国、日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共同参与,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