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包牌15万选优质三厢车 马自达6优惠多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既能家用,也能商用,这可能是对任先生来讲非常重要的一点。就他买车的几个诉求、几个核心点,相信我们的两位经销商、两位经理也都看过你的博客,也都和你聊过天,我想请二位分别表述一下,你认为你们家的车在哪些方面真的非常非常适合任先生,你们可以说服他打动他一下。鉴于翟经理常来常往,所以您先说。我们给岳经理一点准备的时间。

  翟博伦:任先生这边是这样,我觉得没试之前可能两台车多少有些主观上的判断,试完之后就像您刚才说的越试越纠结,试完之后倒选不出来怎么着。

  任轩耀:对。

  翟博伦:因为这两款车主要卖点、特点可能操控性都是偏主要,其它都不像往这儿一放说值20万也好,值30万也好,可能面子够大气或者空间足够大,不是那样,主要两款车都是针对操控性是主要的卖点。两台车像速腾出的DSG,包括1.4T发动机,马6这边是比较早的七年前上市的这一款2.0的车和外型都是比较传统的一点。

  主持人梁洪:你这不是自揭其短了吗?

  翟博伦:对,但是有一点,去年马6说的“A级车加1万够马6,奔一个B级车”,今年从“五一”之后降了钱之后,现在连这一万都不用加了,直接价钱就是A级车的价钱,现在可以买到一个B级车。

  主持人梁洪:14.98万。

  翟博伦:去年还得加一万,才能够一个B级车的档次,今年因为降完钱,降完价之后目前这两个月,车市普遍比较淡,但是我们这边,这两个月是目前前半年卖的最好的两个月。

  主持人梁洪:你知道吗翟经理,我们在第一期选车的时候这一点是最打动任先生的,几乎马6这个车就没说它的缺点,这个车先留下吧。而且我们在短信平台公布了目前马6优惠的价格之后,有好几位听众都发短信说我得赶紧上店里看看。所以,可见它的性价比优势太强了。我们想但是一下,我们也有这样的一些疑虑,这个车卖这么便宜,你的品质、你的配置、你的做工、你的材质还能保障吗?

  翟博伦:我不敢说品质跟当时03年第一批上市的时候是一样的,因为毕竟从整车进口件达到百分之多少多少,到现在基本上纯国产,肯定品质上多少会有些出入。但实际上目前它这回降价,我们前期卖的那些库存车是降价之前就有的,降完价之后仍然是这批车,所以品质上不会因为价格降了一万块钱,品质上也降了一万块钱,缩水,这是不会有的。而且我们这两边都是一汽经销商,不管是大众还是马自达,一汽现在国内的品牌和威信程度还是值得信任的。所以,不会因为价格调整而降低品质。

  主持人梁洪:所以要想买马6还是赶紧。

  任轩耀:对,趁这会儿便宜。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