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华泰汽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下线专题 >正文

华泰汽车

B11

强强联手 华泰元田B11展示未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2010年华泰汽车首款B+级轿车——元田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推出。华泰汽车作为国内专业SUV制造商,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整车制造技术已经得到了业内认可,此番正式进军B级轿车领域,更是集成了国际最前沿的车用电子科技。

  据了解,华泰携手国际芯片巨头英特尔,将在元田B11上使用英特尔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英特尔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融合多方技术的最新成果——将数字互联网生活方式植入汽车领域,由此带来了数字化、网络化、娱乐化的汽车驾乘新体验。

  车载信息系统构架未来车生活

  

  在国内,车载信息系统是近几年才出现的概念,它是运用计算机、卫星定位、通讯、控制等技术来提供安全、环保及舒适性功能和服务的汽车电子设备,它是智能汽车的组成部分。车载信息系统包括汽车电脑、智能导航仪、行车记录仪、车载多媒体等等。

  随着新技术的发展,汽车将不再是孤立的单元,而是成为活动的网络节点。车载信息系统在车内可以构成独立的网络,同时它也是世界网络的一个节点,因此可以提供许多相应的服务。从计算机领域看,汽车车载信息系统是一个移动的计算平台(汽车计算平台这个概念由国家信息产业部提出)。

  元田B11打造全新车载娱乐体验

  与传统的GPS/DVD不同,华泰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是一个多媒体基站,相当于将一台小型多媒体互联网电脑集成在车内。华泰元田B11的IVI系统不仅能为驾乘者提供实时导航、影音视听等常规功能,更可借助3G网络实现智能互联,包括网页浏览、邮件收发、移动办公、信息搜索、数字电视等,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车内娱乐体验。

  随着首款搭载英特尔架构IVI系统的华泰元田B11的上市,华泰汽车不仅开创了自主品牌原厂车型搭载英特尔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置的先河,华泰元田B11也将成为国内第一款原厂搭载英特尔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上市车型。

  国际品质营造尊贵驾乘体验

  元田B11秉承尊贵、大气的设计理念,采用欧洲流线型设计思想。整车线条洒脱而流畅,外观造型错落有致,尊贵中不失活力,大气中透着动感。既符合东方传统的审美观念又顺应世界车坛最新的潮流趋势,同时还将代表华泰品牌精神的U型LOGO作为创意元素融入了设计之中。而其4943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64mm超长轴距也提供给乘坐者宽敞的空间以及尊贵、舒适的驾乘感受。

  随着华泰元田B11的推出,开创了全新的汽车时代,引领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它大气稳重的外观,良好的动力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先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使得元田B11卓越于同级别产品之上,引领未来车生活潮流,并带给驾乘者全新感受。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