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11正式下线 B35第四季度将推出

    2010年8月16日,华泰汽车第一辆轿车华泰B11正式驶下了生产线。华泰B11的下线标志着华泰汽车正式启动轿车战略,进入了实现汽车全产业链布局的全新阶段。… [全文] [评论]

车型信息 更多>>

·长宽高:4943/1852/1511mm
·发动机:1.8T
·变速箱:4速自动
·悬架系统:前麦弗逊/双连杆
·排放标准:国Ⅳ
·最高车速:190
·亮点之处华泰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是一个多媒体基站,相当于将一台小型多媒体互联网电脑集成在车内。不仅能为驾乘者提供实时导航、影音视听,还可网页浏览、邮件收发、移动办公、信息搜索、数字电视等
不支持Flash

B11详解亮点

由外到内全面详解B11
由外到内全面详解B11

华泰汽车B11做为华泰首款B+级轿车,它运用了大量的欧洲技术、外观大气以及配置,酷似宾利的前脸凸显豪华感,饱满的车身线条,锐利的前大灯…

丰富配置与品味
丰富配置与品味

车载DVD影音导航系统、多功能智能组合仪表系统、大灯自动调节、全车自动升降防夹控制等全面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全新的豪华享受…

精彩图释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华泰汽车B11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华泰汽车B11

    华泰汽车B11是华泰汽车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隆重推出的重量级新车,它的最终亮相引起了无数记者和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