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泰汽车

B11

透析元田B11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低碳,不能光靠用户日常低碳出行,更需要参加探寻汽车环保技术的可行性方案。在混合动力等新能源方案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时,柴油这类清洁排放技术,就更加具有实际意义。作为自主品牌轿车新军,华泰推出的B+级轿车——元田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柴油技术为主导,在业内独树一帜。因此,这款车备受业界关注,它的出现将引领汽车低碳化步入一个全新的领域。

  据悉,由《南方周末报》主办的“南方周末顾客满意度调查”深入用户群,调查获得第一手来自消费者最真实的数据,公平、公正、公信。华泰元田B11获得《南方周末报》 “2010最值得期待的中级车”;此外,华泰元田B11还获得了北京车展期间新浪网评出的“最佳自主中级车”及其他媒体评出的“最佳首发(自主)新车”、“卓越绿色动力”等大奖。

  定位于B+级轿车的华泰元田B11,它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柴油动力轿车的空白。元田B11做为华泰首款轿车,除了在低碳环保上的建树之外,它核心竞争力远不止于此。

  源自欧洲的领先技术

  未来的中国社会,是一个文明、和谐、环保的社会,华泰汽车集团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率先发布了以“低碳”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追求以清洁柴油机技术减少碳排放的现实路线,优先发展发动机和变速器等核心动力总成,从根本上减少汽车的碳排放,为构建文明、和谐、环保的汽车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泰汽车从2006年开始与意大利VM公司和德国ZF公司展开技术合作,分别引进了世界领先的轿车柴油发动机和AT自动变速器的生产技术,甚至可以与奥迪柴油发动机媲美。特别是通过对技术的吸收和再创新,华泰汽车终于拥有了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的、达到世界水平的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产品,并且在国内是惟一一家掌握了清洁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厂商。此款达到欧V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应用在了元田B11上,既符合国家低碳减排政策,也符合消费者的诉求,必将引领未来国内自主品牌清洁柴油动力的发展方向。

  尊贵大气的外观

  

  元田B11秉承尊贵大气的设计理念,采用欧洲流线型的设计思想。整车线条洒脱流畅,外观造型错落有致,尊贵中不失活力,大气中透着动感,酷似宾利的前脸使得这款车多了一些贵族的味道,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气度非凡又不失时尚。既符合东方传统的审美观念又顺应世界车坛最新的潮流趋势,同时还将代表华泰品牌精神的U型LOGO作为创意元素融入了设计之中。整车长达4943mm的车身长度,轴距更达到2764mm,给驾乘者以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豪华配置给予尊贵享受

  除去大气的外观,其豪华的配置也使得元田B11有着超越同级别轿车的尊贵享受。内饰设计以黑米双色色调搭配为主,配以桃木装饰,真皮座椅,且带有自动加热功能,大气稳重之余舒适度也得到很好体现,符合商务用车的定位诉求。

  中控区配有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且液晶屏采用触屏控制,方便操控。集成音响,DVD播放,GPS导航等功能,并且还搭载了英特尔车载3G网络信息娱乐IVI系统,该系统不但可以完成现有DVD/GPS系统娱乐影音和导航的功能,更可借助3G网络实现智能互连——网页浏览、邮件收发、移动办公、信息搜索、数字电视等,这一系统的引入使得华泰元田B11步入数字化轿车的行列。双温区自动空调作为标配出现,操作面板简洁容易操控,后排中部有空调出风口,彰显其豪华定位。

  元田B11还配置有ESP系统,六安全气囊等众多舒适性、便利性、安全性配置,保证安全驾驶之余也最大限度照顾了驾乘体验。元田B11采用了无骨自动雨刷,并且还配有雨量传感器,可以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雨刷速度,是很贴心又实用的装备 。

  此次华泰汽车元田B11的高调亮相,意在进军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凭借其在SUV领域的卓越成就,以及厚积薄发的造车理念,凭借元田B11自身的优势,必将在轿车市场得到广泛的认可。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