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L

三叉星映照2010北京车展 奔驰荣获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0: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5月5日,北京讯】近日,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正式落下帷幕,由2010北京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的“2010北京车展大奖”随即隆重揭晓。在参展概念车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下历史新高的本次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凭借F 800 Style概念车获得最佳汽车造型奖;而且通过造型独特、中西合璧、典雅华贵的展台,继2009年上海车展之后,蝉联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大奖,使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全球瞩目、高手云集的车坛盛会上,再次彰显了作为汽车鼻祖和当今领导者品牌的雄厚实力与领袖风范。

  “能获得由2010北京车展组委会及权威媒体颁发的多项大奖,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们近年来在中国坚持推进品牌建设所取得的又一成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为本次车展派出的强大车型阵容、多款首发新车,再度印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地位,也表达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投入的空前信心。”

梅赛德斯-奔驰2010北京车辗展台
梅赛德斯-奔驰2010北京车辗展台

  梅赛德斯-奔驰展台设计:百年品牌积淀的完美缩影

  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毫无疑问是参观人数最多、人气最为旺盛的展台,其创新的设计与布局,令人耳目一新:双层深色背景的螺旋式展台,将功能性与展示内容完美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奇幻的视觉之旅;展台布景中的书法元素,完美表达了奔驰对中国文化的敬意与巧妙运用——独具匠心的“新英文书法”,出自曾获Mercedes-AMG“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的著名当代艺术家徐冰先生之手。该新式书法以古朴遒劲之风,巧妙呈现了百年奔驰品牌蕴含的深刻核心价值,即设计、安全、优雅、卓越、尊重 。文字书法是中国文化的本源之一,而梅赛德斯-奔驰又是汽车的发明者,二者的结合相得益彰,使奔驰展台不仅成为各款独具魅力的车型的载体,更是三叉星徽百年尊贵品质、悠久历史以及深厚文化底蕴的缩影。

F 800 Style概念车
F 800 Style概念车

  F 800 Style概念车:梦想靠近现实

  作为应用“绿色”技术和先锋设计理念的大型豪华轿车,F 800 Style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道路上交出的又一份精彩答卷,将汽车交通零排放梦想无限接近现实。凭借其领先环保技术及炫目外观设计,梅赛德斯-奔驰F 800 Style概念车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展现了大型豪华汽车前瞻的设计语言。这款五座豪华轿车整合了非常高效的驱动技术,无与伦比的安全、适合日常使用的便利装备以及充满情感的设计风格。F 800 Style具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并运用智能化乘坐、操作和显示概念,很好诠释了触手可及的未来生活。而这款大型轿车另一个无与伦比的特性就是,其采用了全新的多驱动平台。这个多驱动平台可选装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或者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累计参观人数接近80万人,展车数量990台,全球首发车89台,亚洲首发车41台;一系列创纪录的数字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创造历史之最的缩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先生表示:“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中外汽车厂商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获得巨大的成功。而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大气、震撼的展台以及以F 800 为代表的多款应用前瞻科技并代表未来汽车设计语言的车型,使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令人留连忘返。”

  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38款各具魅力的车型,以2,700平方米巨大展台,璀璨闪耀在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投入力度亦称空前。从异彩纷呈、魅力独具的各款车型,到奔驰中国全面公益实践的展现,此次车展处处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叱咤世界汽车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25年来的领袖风范,得以让中国消费者全面体验其丰富的品牌魅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

  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届车展上的豪华列阵出征,也是奔驰在中国市场繁荣发展的全面体现。在2010年第一季度,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超过23,610台,同比增长112%,使中国一举跃居奔驰全球第三大市场。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S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