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奔驰E级

奔驰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首位车主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今年年初底特律车展首度亮相之后,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终于驶向了全球消费者。近日,就在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正式投放市场后不久,在E级敞篷轿车的诞生地、德国不莱梅工厂的星徽用户中心,梅赛德斯-奔驰举行了隆重的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交车仪式。仪式上,不莱梅工场经理彼得·沙贝特(Peter Schabert)将E级四座敞篷轿车的车钥匙交付全球首位车主迪特尔·冯克(Dieter Funke)。

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交付车主使用

从左至右依次为:车主妻子英格丽德(Ingrid)、梅赛德斯-奔驰不莱梅工厂经理彼得·沙贝特、车主迪特尔·冯克、梅赛德斯-奔驰不莱梅用户中心负责人多丽丝·海特坎普-凯尼格(Doris Heitkamp-Koenig)

  从不莱梅工厂首辆交付E级敞篷轿车是一辆钯银色E 260 CGI BlueEFFICIENCY车型。参与交车仪式的奔驰不莱梅工厂经理彼得·沙贝特表示:“不莱梅工厂的顶级专业生产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投入,全力呈现了这款魅力四射的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作为团队一员,我非常荣幸能够亲自将钥匙交付给车主。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是一款能带给驾驶者无限惊喜的魅力座驾,它的上市将使全新E级家族的阵容更加完整,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激情的品牌体验。”

  身为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的全球第一位主人,特尔·冯克早在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市场首发之后,便订购了这款极具兼顾实用与审美需求的超凡座驾。这位在不莱梅地区生活了30年的企业主,有着多年梅赛德斯-奔驰车辆的驾驶经验,并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深怀感情。“我非常喜欢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曾驾驶着CLK敞篷跑车走过了21万公里的里程,每一次行驶都是一场惬意满怀并充满惊喜的难忘体验。”对于能够成为全球首位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的车主,他深感意义非凡,同时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享受驾驭爱车的乐趣。

“四季皆宜”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敞篷轿车
“四季皆宜”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敞篷轿车

  作为一款豪华四座敞篷轿车,全新E级敞篷轿车以顶级的舒适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四季皆宜的实用性。凭借诸如AIRCAP®自动挡风装置等创新设计,全新E级四座敞篷轿车引导了敞篷豪华轿车的设计制造潮流。驾驶者只需轻触按钮,车辆前挡风玻璃顶端和两个后座之间就会各升起一块扰流板,由此改变气流方向,在车内形成一个温暖、舒适的空间从而极大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首创的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在全新E级敞篷轿车上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改进型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新增了可调节方向的出风口,这意味着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无论身材大小,都可享受奔驰独特的颈部暖风呵护,即使在敞篷行驶的状态下仍然拥有温暖的感觉。

  当顶篷升起时,具有超强隔音效果的材料有效地隔绝了风噪与其他外部噪声,营造出最宁静的驾乘空间。另外,全新E级敞篷轿车的电动折叠顶篷还具备最出色的防水和防风功能,而且这种软质顶篷厚达23.5毫米,保温效果极佳。这意味着即使在冬季,全新E级敞篷轿车也非常适于驾驶。此外,全新E级敞篷轿车的电动折叠顶篷使用极其方便,当车速不超过40公里/小时,只需轻触按钮,软质顶篷即可在20秒内打开。

  全新E级敞篷轿车还以众多尖端配置充分保障驾乘者的安全。除了全新E级配备的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和智能照明系统等之外,全新E级敞篷轿车还有诸多悉心考虑的安全防护措施:翻滚防护系统、高强度A柱以及插入式B柱再加上首次配备于梅赛德斯-奔驰敞篷车型的头部安全气囊,使全新E级敞篷轿车的安全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引领潮流的设计工艺、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以及顶级智能的安全配置,全新E级敞篷轿车自首发之日起就承载着星徽拥趸的无限期待。伴随全新E级敞篷轿车驶向全球消费市场,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亲身体验到这款“四季皆宜”的魅力座驾带来的驾驭乐趣。

  ###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