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15-2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 新途安   

  售价:14.98-19.78万元

  >>>点击查看网上展厅

  途安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也是上海大众在长期酝酿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填补了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开创国内多功能轿车(MPS)时代。

上海大众 新途安
上海大众 新途安

  说到途安,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大”,大气的外观,宽敞的乘坐空间,大面积的侧窗玻璃,大容积的后备箱,宽广的视野。坐在车里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豁亮,非常舒适,是一款能带着全家游山玩水的多功能车。在北京车展期间,笔者有幸乘坐过途安工作车,后备箱可与后座直接贯通,伸手就能摸到相机,非常方便。车身虽然比普通轿车要高大不少,但是不论是车内噪音还是风噪声都比较小,60公里过弯时也未感觉到很大的侧倾。1.8T的发动机虽然没有最新的1.8TSI功率扭矩大,但是加速感觉也相当不错,甚至能感受到一些推背的感觉。

上海大众 新途安
上海大众 新途安
上海大众 新途安
上海大众 新途安

  新途安1.8T智尊版自动挡5座款,官方报价为19.18万元,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了动力,Tiptronic6档手自动一体保证了平顺性和较低的油耗,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的底盘,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和郊游的好车,其最大的亮点还是一个字——“大”。

上海大众 新途安
上海大众 新途安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