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15-2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马自达3两厢

  售价:13.98-17.58万元

  >>>点击查看网上展厅

  全新的进口马自达3两厢完全颠覆了老款马自达3两厢保守的外观,夸张的大笑的中网,使人一看见它就想笑,快乐的氛围从整个前脸充分的流露出来。新款马自达3两厢,借鉴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理念,在新马3上处处都能看到“流”的感念。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

  大嘴式夸张的笑脸进气格栅、柳叶形细长的车灯家族特征明显,在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中流露 出不羁的运动风格。同时,其造型进一步降低了风阻。与老款相比,进口马自达3两厢增加了感应雨刷、自动大灯、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分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2.0L车型全部配备了6安全气囊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

  在动力方面,进口马自达3搭载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全铝合金发动机,共分为1.6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2.0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08千瓦/6500转,最大扭矩可达182牛米/4500转,并配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79kw/6000转,最大扭矩可达 145N.m/4000转,配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成熟组合。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

  新款进口马自达3两厢的亮点在于全新的外观,更显动感时尚,相比老款全系4速的自动变速器,新款2.0L发动机则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论是加速的流畅性还是油耗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另外,新款马自达3继承了老款马3出色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也为良好的操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